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重游台北新体验 - 埔里

到台湾的第六天,开始了包车之旅。说真的,携老带小,还是包车比较方便,加上台中的交通设施也没有台北便捷,还是不要自讨苦吃。

由于这是包车行,基本上司机会先跟旅客沟通,有哪一些地方是比较想去的。原本我们的计划就是要到清境农场,但由于那几天的天气很差变化很大,司机担心到了农场高地气候太冷长者和小孩都不能承受,所以我们最后决定改变行程,到台中的埔里酒厂参观酿酒过程和参观造纸龙手创馆。

到了台中,天空虽然不是放晴,但至少没有下雨,让我们精神一振,难得在台湾没有占到雨水的一天。可能太久没有跟团旅行,凡是司机带我们去参观的地方,通常就是会有售卖土产啦、参观制造东西的过程,感觉上就是跟团式的,参观完毕就上车继续下一段行程,所以没有留下什么特别印象。我们反而花在拍照的时间比较多,并没有怎么留意那些制造过程。


埔里酒厂

这里有到大陆旅行的感觉。




造纸龙手创馆

感觉上还比较特别,如果同行的孩子年龄大一些,可以逗留比较长时间听指导员哥哥姐姐教导怎么利用纸张来折成自选的动物造型。




  厕所外的男男女女折纸造型,非常可爱。



 接下来,我们就往日月潭驶去。


1 条评论: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