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重游台北新体验 - 南投日月潭

台湾的日月潭名气非常响亮,当年九二一大地震差点把日月潭给毁了,现在我们来报到啦。

等到了民宿处理小孩喝奶事务,再去游湖,基本上整个湖已给大雾笼罩,坐船游湖但什么也看不见,就当作是到此一游吧。



游完湖已经是傍晚时分,雾气越来越浓,我们在日月潭周边的逛逛,夜晚雾色很浓,小店开着黄灯,很有在台湾山城的感觉。


由于时间还早,司机建议我们到半小时车程的纸教堂参观。


“名為Paper Dome的「紙教堂」,是一座來自海外的建築,1995年阪神大地震後,日本建築師坂茂為燒毀的神戶鷹取教會所設計,紙教堂的結構變於拆卸、移動與重建,當時撫慰無數阪神地震災民,如今搬遷至埔里的桃米社區變成埔里民眾的集會中心,並兼作教會星期天的彌撒場地



第二天早上,我们乘吃完早餐的空档到日月潭散步一圈,早上也有少许雾气,不过比起前一天清晰。

 

在民宿玩翻天的表姐妹俩。



 接着,就到台中去。

3 条评论:

  1. 天啊!`QQ那时真的是乳臭未干的模样~太嫩了啦~

    回复删除
  2. 当时还小嘛,少过一岁呢!

    回复删除
  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