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重游台北新体验 - 台中

台中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其实是个让新人举办庄园婚礼的地方,里面独特的装潢也成为拍照热门景点,亲亲我的家餐厅更提供情人套餐,周边有小南法餐厅和Marche市集,成为台中的旅游景点之一。

我们到达时刚好是用餐时间,妈咪得先照顾汘汘的胃,剩下不多的时间慢慢逛。

同行的表姐祖父母与巴巴对这样的景点提不起兴趣,用过午餐后一直催促我们离开,唯有草草拍了一些照片就赶到下一站。


心之芳庭链接:http://www.moncoeur.com.tw








台中彩虹眷村


如果你也想到彩虹眷村去,记得跟司机说是干城六村的彩虹眷村,不然此处可不容易找寻。

本来是寂寂无名的眷村,因为一个老荣民闲来无事,画了满墙鲜艳色彩的人像、动物彩绘图案,吸引了大批的部落客、摄影人,顿时成为了受欢迎的外拍景点。

 汘汘对这里似乎没有兴趣一直不合作拍照,我们也只乱拍一通就回到台北去。




 

1 条评论: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回复删除